我最愛的小寶貝們終於見到了我最愛的小寶貝們結婚西裝......中午時刻帶著滿心歡喜的心要去見我的小寶貝結婚們因為許久未見到他們所以心情特別愉快而他們見到西裝我也很歡欣很熱烈的迎接我讓我覺得很欣慰讓我覺得襯衫好感動喔~~陪伴他們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我真的很開心訂做禮服跟他們在一起就只是看著他們心情都會很愉快所以我濾桶的下午都在愉悅的心情中度過當然是要感謝小寶貝們節能燈具謝謝小寶貝們帶給我歡笑~~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i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