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嗎?今天….心情好嗎?今天.....天氣好嗎?今天.....一切都好嗎? 昨天...把這些長在盆栽裡,不是主角的小野花摘了下來.突然...聽到...花兒在哭泣...它說:別...別把我的美給...摘了.它說:別...別讓我的美,就此消失了.於是......我....把這些花兒的最後身影,放在這裡了.一朵...兩朵...三朵...更多房地產..更多的花朵等著我.用心的...仔細的...我輕輕的剪下...放上..再拍著.於是......聽到...花兒在說話....它說:謝謝...雖然我是小野花...它說:但是...我卻也可以有這麼美麗的一面.人...不也是像小野花一樣的嗎?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裡...生存...存在..在流動的時光中...成長...發光...美麗.不管是在...那系統傢俱個階段裡,都可以是...如此的...漂亮的...優雅的...綻放著. 原來...我剪下的..不再只是...小小野花.原來...剪下的同時...我也剪下了自己...心情.小小發現...小小動作...我想...你或妳...也可以...發現自己的美麗和帥氣.**************************************************************今天…努力了嗎信用貸款?今天....微笑了嗎?今天....看到了什麼讓自己開心的畫面了嗎? 我...在一回頭的同時,再次的發現驚喜!!怎麼也沒有想到....這盆栽的距離有點小遠,可是....這努力的蜘蛛...卻在這幾個有點距離的盆栽中間...織起了一個...美麗的網.你...有看到,它的網...有多大了嗎?你...有看到,它的網...有多漂亮了嗎?它小額信貸...還在很認真的織著捏...就在它努力的忙祿著的同時...風吹來了...一陣又一陣的風...也跟著忙祿的吹著.但...它沒走,也沒有就此放棄.讓人驚訝的是....網子..還是很堅固的..."存在著". 你呢?妳呢?工作上...是不是也曾遇到大風浪呢?心情上...有沒有也曾被他人影響呢?要不要...學學它呢?小小的小蜘系統傢俱蛛...有那麼柔軟的身段...就算風吹來了...它還存在著.就算...被吹壞了一小部份的網,它還是...會再努力的補回去捏.我想....或許它...根本沒有想過那麼多的問題?我想...或許它...根本沒有時間...要思考那麼多的部份?所以...反而...也就...成就了這樣的一張網.我...被它的網給網住了.你呢?有被網給迷住長灘島嗎?一點一點...一絲一絲...我...慢慢的去體會它的用心.那...一點一點的..小小拍拍...讓我慢慢的寫下感動的這刻.讓...層層的網...就此的美麗的掛在那裡吧!!*****************************************************花季到了嗎?哦...不是啦!!是我們家的茉莉...有了美麗的花苞了.而且...還結了不少唷!!但酒店兼職是,今年很怪捏...因為...茉莉花苞都結的很大一個,而且...都超級的大.但是..開不出來...美麗的茉莉.只有剪去了...幾株,才能保有...單枝茉莉的美麗. 你..有看到...茉莉即將..開花了嗎?沒有開的茉莉,沒有迷人的香氣的唷?別急...再等一下...它就會盛開囉!!經過了一夜的守候...茉莉花...開了.而且...開的票貼有點讓人傻眼的大捏..層層的白...淡淡的香...就是我的最愛囉!!今天...獻上一隻...白茉莉.送給我自己...也把這份迷人的茉莉...送給你(妳).若不是細心的呵護,小心的照顧...我想...茉莉是無法如此的美麗的.就像是...生活上的瑣事一般...只要用點心,我想....一切都會變的更加不一樣的.而且...結果,也一定長灘島會更加的...不凡的.最後的最後...摘下盛開的茉莉...仔細的...好好的...享受如此的魅力.我想....不管在生活裡,會遇到任何的阻力...只要用點心...耐點性,一切都會...順利的走過去的. 在這裡...不管是..不受歡迎的小野花...不管是..認真努力的蜘蛛...也不管是...盛開的茉莉...都是一樣的...那....你呢?seo妳呢?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i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