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樂華夜市 今天又ㄑ逛夜市喇ˇ 我好像都克制不住自己ㄋ還買一條熊熊珠珠項鍊  整ㄍ很喜歡ㄉ西裝說  超可愛ㄉ阿ˊ不知道倫倫會不會喜歡阿 ? 也想送她一條ㄉ說.............可是那ㄍ感覺襯衫就幼稚幼稚ㄉ 不太適合阿倫耶~只好下ㄍ禮拜在去逛逛選禮物喇ˇ  我真ㄉ不太會選禮物阿訂做禮服~結果喔ˊ  我去選項鍊時竟然上方還有蕾絲項鍊 整ㄍ就很討厭我超討厭蕾絲的喇ˋˊ 髒髒濾桶ㄉ又一絲一絲ㄉ 有點噁上次我去選衣服還不小心摸到了說  整ㄍ就很討厭ˋˊ重點是  節能燈具阿冠冠即使和我一樣很討厭蕾絲 還英勇ㄉ用她ㄉ手ㄑ幫我撥開耶~整ㄍ就很感謝她ㄉ說 開心喇ˇˇ還有喔ˊ酒店經紀  阿冠冠竟然說我抓髮後像巫毒娃娃  整ㄍ就很...............奇怪 我有那ㄇ邪惡ㄇ??? 酒店工作 小展也說我像會刺人ㄉ黑暗娃娃奇怪耶? 我是哪裡像了阿??? 據阿冠冠ㄉ說法是眼睛和頭髮酒店打工  小展則是說臉太白ㄌ奇怪  我真ㄉ有像巫毒娃娃ㄇ? 整ㄍ很不懂阿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hhi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